將您所有的家庭視訊、音樂和照片集中到一個地方從未如此簡單。您的個人 Emby 伺服器會即時自動轉換和流式傳輸您的媒體,以便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 Emby Server
  • 軟體版本 : 4.9.0.14 公測版本 線上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46多媒體 (多媒體管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816 KB
  • 點閱次數 : 5,745下載次數 : 119
  • 更新時間 : 2024/4/21 下午 11:54:43

軟體簡介

Emby 讓您輕輕鬆鬆地管理您的家庭視訊、音樂和照片,這樣您就可以花更多的時間享受樂趣,減少浪費許多的時間。
輕鬆管理你的多媒體檔案資料
容易接近 : Emby Connect 可讓您在遠離家鄉時輕鬆享受您的個人媒體。不再為 IP 地址而摸索。只需登錄並玩。
電視直播 : 將直播電視流式傳輸到任何設備、管理您的 DVR 並欣賞您的錄音庫。
管理您的家 : 輕鬆控制孩子的內容瀏覽。根據需要監控和遠端控制他們的會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MBY 彙集了您的個人視訊、音樂、照片和電視直播。

您在任何設備上的媒體
Emby Server 會即時自動轉換和流式傳輸您的個人媒體,以便在任何設備上播放。

容易接近
Emby Connect 可讓您在遠離家鄉時輕鬆享受您的個人媒體。只需登錄並玩。

電視直播
將直播電視流式傳輸到任何設備、管理您的 DVR 並欣賞您的錄音庫。

移動同步
將您的個人媒體同步到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方便離線瀏覽。新增時自動同步新內容。

管理您的家
輕鬆控制孩子的內容瀏覽。根據需要監控和遠端控制他們的會話。

Chromecast
輕鬆將視訊、音樂、照片和直播電視發送到 Chromecast。

美麗的展示
Emby 將您的內容組織成簡單而優雅的演示文稿。您的個人媒體將永遠看起來不一樣。

家長控制權
為您的孩子指定家長限制、建立瀏覽時間表、時間限制等。

雲同步
將您的個人媒體同步到雲端,以便輕鬆備份、存檔和轉換。以多種分辨率存儲您的內容,以便從任何設備直接流式傳輸。

管理您的媒體
簡單的基於 Web 的工具可幫助您編輯元資料和圖片、搜尋字幕等。

簡單的 DLNA
Emby 會自動檢測您網路上的 Dlna 設備,以便您輕鬆發送內容、遠端控制。

使用方法 :

完成伺服器設定嚮導
伺服器將嘗試在您的預設瀏覽器中啟動基於 Web 的設定嚮導。如果這沒有發生,只需打開瀏覽器並瀏覽 http://localhost:8096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